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12

Frosty Whipped Cream Cupcakes for my boy class party 2012

用Frosty Whipped调拌出来的Cream =)可爱的Cupcake =)
 
 
这些34粒不是很完美的小蛋糕都是让孩子带去School Party和朋友/老师分享的 ,我从来没有一次过做过那么多的Cupcakes。
这是第一次要这样挑战自己~ 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所以就选做一些较简单装饰,蛋糕体选用了Yogurt  Chiffon 和 Chocolate Sponge cake , 至于蛋糕上的Cream装饰则考虑到了Whipping Cream室温会融化的问题 ,我决定就用了方便的Frosty Cream做了这34粒可爱的小蛋糕  =)
这Frosty Whip Powder 我是4-5月前在新加坡网购的,一包1kg  SD$ 22 + $6运送费。Frosty  Cream 真的很方便只许150gram的Frosty Whip Powder + 120gram 的冰水搅拌均匀再打发就可以打出像Whipping Cream 口感一样的Cream了,以上的分量我可以装饰12-16个小蛋糕,但是Frosty Cream 的味道上则和Topping / Whipping Cream有些不同。。但是我还能接受 =)我喜欢Frosty Cream主要方便很多要多少就调多少~ 不必特地去买1L的鲜奶油,用一半还要想办法快快也把另一半也用掉。。。>< ~
不知道Malaysia 有没有卖这Frosty Cream,要是有的话大家不妨买来试试看。。还真的满好用的 =)
 
这就是Frosty Whip Powder ,打开袋子里面其实就像极孩子的奶粉一样。。。
 
Frosty Whipped Cream 是不是也很大发得很滑呢 ??
 
加了Wilton Candy color 的 可爱Cupcakes ~
 
第一次用巧克力写上了Alphabet =)写的好难看咯 ~ ><!!!
幸好儿子还念得出我写了些什么。。

喜欢这一盒小蛋糕 =)可爱又好吃 =)
 
 才三盒就把我忙到要死>< ~ 要怎么接订单啊 ??
 
 
 
 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买了一包还没用。我参加一个spree一包连运费不到$20。下次我看到这个lobang再留言让你知道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好便宜哦。。。>< =)先谢谢你咯 Angel =)

      Delete
  2. May i know where did you get the frosty whipped cream, do you have the full address?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e Frosty Cream was bought from FB friend name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uline.lowchan?ref=ts&fref=ts

    ReplyDelete